訂房超便宜!「 全台大?店 」



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

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.COM

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~(原因後面會說明!)

我個人真的滿推的

這次就訂了「 全台大?店 」這間,價格真的超優的~



▲ 全台大?店 實景圖

有關於訂房,我的建議是

1.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: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!

2.價格:一分錢一分貨沒錯,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.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!沒在怕的!(這點超棒!)

3.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:例如免費wifi/泳池/健身房/早餐/盥洗用具,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!

4.實際評價: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,這真的會壞了興致,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,HOTELS.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!

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全台大?店 房間介紹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看看!

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我要訂房

訂房大平台全台大?店



全台大饭店位于彰化,为您提供舒适的住宿地点。 它还提供电背包客梯、单车出租和商务中心。

酒店有的客房,包含迷你吧、有线/卫星频道和电吹风。

对那些喜欢发掘当地餐饮目的地的客人来说,周边就有不同选择。 只需短暂车程便可抵达台中市和鹿港镇。





概况空调, 微型酒吧, 有线/卫星电视, 电吹风, 电视, 套房, 私人浴室

活动设施健身房

酒店服务商务中心, 电梯, 自行车租借





入住14:00之后

退房11:00之前





返回顶部

介紹